每天给做轮动做趋势的资金送人头,追涨杀跌再追涨,这种行情要是持续一年,纯打板的不说腰斩,抑郁症绝对是要犯了 … 后面再这样轮动,休息不玩了,现在卖票是越来越垃圾,一进二的
国机精工,我是炸板之后扫的回封,预计周三
军工回流,然后昨天早盘开盘直接冲到 + 8 ,因为手上一大堆追涨低开的票,随手 + 8 出了一半 ,涨停炸板再出一半,心想好的话再排回来,然后卖其它票一两笔,再看就不给机会了 。 哎,后面适合我的感觉只有连板票了, 6 月份之前的那种日内大爆发板块,第二天板块每个票都会给肉,现在倒好,头一天爆发的板块,第二天开盘就是瀑布杀,那天海南板块 20 多家涨停,第二天龙一
凯撒旅业一字开,后面被动炸板,心想总要留个活口吧,炸板之后直接蟒了,第二天都是不带修复的 。这种行情要么做轮动,要么做各个板块的第一个票,其它都是给趋势资金半路资金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