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贴一下消失的这段时间收益曲线吧,很烂,就像退神说的来来回回控制回撤有那麽难吗,这么简单都做不到还谈什么理想未来好了好了,恼骚就那样吧,已经过去的事情说一下吐槽两句就过去了,只要记住错误就好,没必要耿耿于怀
展望未来向钱看,向前也是向钱
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谈理想谈报复,这些在没成功之前绝大多数人都是将你看作一个笑话,饭后茶谈
不谈这些吧,又会变成没报复没梦想没追求的“人”
言归正传吧,希望2025年我是这样子的
不会过度YY,想清楚为什么买,当买入理由消失后果断的卖
仓位管理,别犯行情好的时候小仓高潮的时候满仓这种低级错误了,可以选择单票固定一个额度
可做可不做的不做,可买可不买的不买
提高盘中对行情变化的应变能力
前排能买的情况下别去买后排,当然前排短时间翻两倍了的这种不算,当日错过就算了
就这样吧,希望2025我能改掉身上的坏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下次发帖大概就是该账号盈利50W的时候了
道友,前方的路很难走,前辈们已经试过了,所以当你走不下去的时候可以考虑爬着过去、滚着过去、跪着过去那么,道友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