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定信仰,百万封贴。

24-12-28 17:49 3071次浏览
光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赚钱一定是需要市场和行情的配合。
回首2024年,在2023年连续亏了一年,把2023年初的十二万本金年底全部亏完后,在2024年一月份绝望,二月初清仓离场,三月底重新回来,中间差不多离开了两个月时间。
四月初赚了一些后借了点钱到月底又亏回去。
五月份同样的剧情,月初月中赚钱月底倒亏回去。
来到六七月份,迷茫中持续亏损。
在八月初把借的钱还给了朋友,然后还欠朋友一万多,当时已经亏的人傻掉了,网贷了十万还了朋友的钱后继续亏损,最低亏到了只有七万块钱。
然后运气来了,九月份行情转暖,我不亏钱了,我已经连续二十多个月每个月都亏钱了。九月份自己是消极的,对于行情来的后知后觉,直到国庆前一天才反应过来。
十月份因为九月底满仓创业板,始终也在做创业板,加上行情好,完成了我单月收益率最多的一次。
进入十一月,经历十月的我信心满满,结果在月中大亏,亏怕了的我先把网贷资金还清了,然后剩四万放开了玩儿,到月底勉强整月没亏钱。
十二月,想为2024收个好的结尾,结果一上来先亏了二十多个点。我急了,于是又把十万网贷加进来,运气好中间连续两周没有大赚却也没有大亏。进入最后一周,还是急了懈怠了,最后一周最后一天大亏十四个点尾盘集合竞价斩仓出掉,一天亏没了半个月的利润。

2024我希望是自己的转折点,我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是比较悲观的,但是我没办法等也没办法离开。
接下来可能会很难做,一点错误就会大亏,容错率会变低。
目前手里二十万,十万自己的十万网贷资金。
第一个目标就是翻五倍进入百万门槛。
可能是自己运气好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吧,不过总得定个目标给自己打气。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后

25-02-18 02:11

2
我是个纯粹的理想主义者,人就活一次,真的要向现实妥协吗?半夜睡不着,喝了点酒反而不醉了,反而思虑更多。
现实与期望的落差总是存在,要么达到期望,要么认清现实,哪件事都不容易。
最近乱七八糟的想法太多了,做的事情也变杂了,也似乎忍受不了继续把自己关起来的孤独感了。
不知道是对是错,不知道怎么做,自己的路也必须自己走。
惯性找自己问题,可是有些问题不在我,我却没办法怪别人,我改变不了别人,怪别人也没用,只能改变自己,让问题不是问题。
这个挣扎与割裂的时代,在自己复杂的环境,在自己奇怪的想法,是不是太特别了点。
我想归于普通,现实不允许,自己也做不到。
乱七八糟的又是一堆有的没的,自己跟自己对话,也只能自己才对自己更了解更宽容吧。
人生没有回头路,有的只有现在,却因为未来困在了过去困在了幻想。
简单的道理,知易行难,真的大通透了吗?真的能大通透吗?
跟所有人的想法不一样的时候还能够坚持吗?
能够坚持就一定不是固执吗?
我知道的怎么越来越少了,口头禅都成了我不知道,确实不知道,思想是混乱的,是不坚定的,所以没有动力去迎接短暂的孤独,怕短暂的孤独成了白费。
我大概是有些许醉意,我大概是神经出了问题吧。
生活啊,请善待我一点吧,我真的算难的了
光后

26-06-14 19:48

1
上周五开盘追的天娱数科,因为周四被核的不讲道理,加上对于周五指数情绪修复的预期,盘前计划是参与反核。然后当天冲破零轴又回落了,最近逻辑证伪的票好像都不咋地。明天初步考虑是看看会不会有个强修复呢,有的话我会冲高走人。如果明天继续调整,尽量少亏走了吧。博弈反抽么本来就是,输了认亏离场就是了。
光后

26-06-14 19:42

1
明天开始继续自己记录自己的操作和想法吧,浑浑噩噩两年了,在懒惰和摆烂中一边亏钱一边浪费生命。振作,加油!
光后

26-06-13 23:21

1
日子就一天天混过去了,年纪也越来越大了,真不知道我这样的人,还能走出来么。我相信我能走出来是因为我承受不了走不出来的结果,而不是我真的相信。
我只能相信自己可以。
要振作起来啊,除了自己,没人能拯救自己的。
光后

26-06-05 21:53

1
悟道,就是克制。
鲁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会失去真金白银的本钱!
而等待什么都不会失去,失去的仅仅是幻想中的盈利!
一剑试锋芒

26-05-17 13:55

1
赚钱就好,还是做自己擅长的
一剑试锋芒

26-05-17 13:27

1
这两年大牛市,趋势还是适合大部分人赚钱的
光后

26-02-28 18:23

1
亏的不想贴单子了,被自己蠢到了。这帖子啥时候能封贴呢,真费劲嘞。
光后

26-02-25 20:40

1
继续贴单吧,要不真记不清每天交易了些啥东西
光后

26-02-25 19:16

1
没开市的时候心心念念想着开市,真开市了两天亏了十几个点,没谁了。哈哈哈。
我是真的懒惰,想着不劳而获,没开市的时候看着复盘的结果感觉自己是上帝,开市实际开干了才突然惊觉自己原来这么菜。
96年的我也三十岁了,不知不觉已经在股市里挣扎了这么多年,踏着牛市的春风,2025年1月的高点到现在竟然亏了三十多万,不可思议,牛市亏的这么多也是没谁了哦。
爱谁谁,干就完了,杀不死我的,终将让我更坚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