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就跟铜缆干上了

24-12-27 15:06 190次浏览
活着在大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宝胜第一下开板的时候去看了鑫科,手慢了没有第一时间砸板,然后就不想卖了,摆烂了
就不卖,拿到天荒地老[睡觉]

昨天二选一的打板选错了,早盘卖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