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5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6:39

0
  
与10月8日的周阴线形成对称。 

整体下跌速度快,与我预计的阴跌不合, 但这样也好, 跌到位了盘底, 25年的吃饭行情就有空间了。 

中国的股市,波段的天下。 

3200点以下, 绝对当死多头。没理由悲观。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6:33

0
  

股市操盘是有困境的, 这波9月以来的行情, 等到大家反应过来, 指数已经到高位了。

这3个月以来,所有参与者都套牢了。

这是天量的资金, 可想而知, 这个3300-3500平台仅能起到新旧韭菜更替的目的。 没出局的, 仍然回到了套牢阶段了。 

但确实佩服老股民, 显然, 20年以上的老股民这轮行情都收获很大。 资产发生了质的飞跃。 

观察的几个,似乎就寂寞做失败了,别的都上了台阶。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51

0
  
星网这成交量实在太大了。 

看不懂。

按理主力就算出货, 到今天价位, 已经没有扔的必要了, 但似乎是想砸死而后快。

这一路狂杀, 见一个杀一个, 真的是杀疯掉了。

反正跌下来也好, 那就从头再来, 慢慢玩。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46

0
借助波段和网格,年化收益10-25%, 这才是常态。 暴涨的后面 自然会暴跌。

财富来得快的自然去得也快。

能守住财富的人还真的不多。

稳健型选手这方面的能力是真的令人佩服。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44

0
从指数基金的角度讲, 目前3200, 25年大概率指数会到3500以上, 有10%的空间。 

也就是说, 3200以下你随便买, 不要看盘, 1年收益10%都大概率能实现。

这样想来,似乎没理由悲观。

指数基金仍然是加大力度的品种。 

比个股简单。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41

0


这也跌到位了,再跌, 也就是随着市场恐慌下行而造成的超跌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40

0
  

星网主力吃饱喝足下桌后,这走得够猛。 

转眼就到17了。

这后面的下跌又是机会了。 

大的风险已经过去了。

你下桌了, 有的是新人上桌。

25年的星网, 有得玩。 或者最起码的, 下跌3浪,这B浪反弹参与价值都是有的。 

不知道这一波跌到哪里, 但跌完毕后的那一波反弹,是有实战价值的。 既然做长线股东,那就好好玩。

不要在意谁坐庄。  只在意 波动以及借助波动来做T。 要玩就好好玩,态度要端正。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26

0
  

纯粹技术图形看, 也许25年外汇会有一波主升, 到时候美元:人民币=1:8之类都可能发生。 

不知道这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但整体来讲, 25年大家前面会随着股指下行而悲观情绪浓厚, 类似24年, 实际当家也不好当。 

这指数拉上来,大家手里有钱才会消费, 现在全线套牢, 基本大家就是装死了, 又都动不了了。

大家又得节衣缩食的过日子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15

0
今天盘面没感觉恐慌, 这样非常糟糕。

必须要把恐慌的情绪宣泄一下, 这样的反弹才比较有味道。 

目前这样的下跌,速度不够快,不够恐慌, 还是小心为好。

下周看, 希望能有恐慌的一天。 百点长阴, 那机会就来了。 

下周完全可能某天会盘中大长腿。 这是良机。 大家没命奔逃时就是机会。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12

0
  

希望下周指数能打到300-3160之间。 这样就给反弹创造了良机。 反弹一波, 等待特朗普发难,最后3浪下行到3000点。

以这次跌破3个月的平台来讲,没有3浪是没办法宣泄做空力量的。

太早反弹没空间, 反而不讨好。 先跌再反弹才是好事。

下周如果有大跌, 是机会,不是风险。 如果先反弹, 要在反弹的高点做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