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5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8:25

0
本周好像跌得很惨, 但我总觉得做空力量没宣泄, 这是直觉。

反正我场内也有这么多资金了, 你如果先反弹,周末出利好,我也有足够的资金出局, 如果你下周暴跌, 那我场外的救场的资金就可以入场了。

这次,怎么说,我都比较心安。

进可攻退可守, 资金是实实在在的回撤,但这是我要承担的, 我舍不得再降低持仓了。网格需要的底仓我一股都不想降低了。

亏就亏,这都是没办法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8:22

0
前一轮11月我出金后,场内的任其整个波段调整都参与,毕竟我觉得外头有钱,会安全了, 里面的就随便了。但其实后面是困了2个月的。

这次我出金后, 场内的我试图想办法降低亏损,但大盘风云突变,速度快远超我的想象,前2个月的操盘方法,本周刚好就会成为巨亏的根源, 所以,我本周仍然是巨亏,但我已经意识到问题了,这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认识到自己的错,这本身就非常不易, 而找到克服的办法,就更是不易。

这起码我昨天尝试降低仓位,今天出金,这两天这样的下跌,我要回补,真的差价空间是非常大的, 而我能忍受得住,不回头看,这是多么不易啊。

从这个方面讲,我真的开始进阶了。 我知道自己在干嘛,也真的能做到了。

如果后面指数回到3500,我的账户能新高,那就说明我真的入门了。 

后面只会越来越优秀。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8:19

0
本周结束, 回头看,这一周, 也许是我股市生涯的分水岭?

这段时间的进步自己都能感觉得到,这是真的不容易。

对一个死多头来讲,对一个长期满仓满融的人来讲,能感受到进步是极为不易的。 一种操盘风格都要牛熊检验,而关键是满仓满融前一轮牛市验证了是可行的,所以, 我走这样的路似乎是极为自然的。但显然,这次我是在改变的。

大的改变非常难,但我通过出金给控制住仓位,这样就不再有爆仓的风险。 

这从我感觉有风险,出金,到后面风云突变,到我本能的想回去救场,到昨天断胳膊少腿的出来,到今天我绝不回场救里面的兵力,这一周,对我来讲,是跌宕起伏的一周,亏钱当然是必须的,且是大亏,但这样的教训是真的值得的。

这个钱亏得太有意义了。

直接让我意识到自己的操盘困境所在,进而有针对性的调整。 

网格也比较上道,哪怕今天,我网格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当然,泥沙俱下时,账户是必然绿油油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8:14

0
系统性风险阶段,泥沙俱下,这一阶段是最难操盘的, 不管你用什么招,只要在场内,资金回撤都是不可避免的。甚少有庄家会玩逆势的游戏,除开有特定目的。顺大盘的势,做盘才会轻松自在。 借助大盘调动的人心来玩。

下周哪个交易日如果盘中有百点杀跌,机会就来了,尽管入场了。

从这个角度讲,真的希望周末能有利空,既然跌,就好好跌, 别半死不活的。今天是跌不过瘾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7:12

0
  

芯片从月线级别看, 后面也是要调整3,4个月。 但整体局面开始往多方有利的方向发展。
这个调整都是获利回吐。

真的挺神奇的,从星网和芯片看, 似乎25年开年的前几个月都不好混。 但无所谓了。 我不用看太大的级别, 就是小的日线级别就够玩的了。

一波一波来, 不要急。 

网格+波段, 挺好。 网格的高成功率能让人非常放松的进行交易。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7:09

0
新开账户交易费用的低廉, 能让人根本不用在意交易费用,只要10个价差,甚至5个价差就能轻松的玩开始了。

这个后面会不断加大力度。 

芯片股性历来妖, 10个或者5个价差不是难事。

这样,当作游戏机玩就好。 

真正当作游戏机,毕竟金额小,不可能有太大的感受。 这就是玩儿个开心。 增加成就感用,目前没到用这个账户赚钱阶段。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6:58

0
  

这个股25年有没行情我不知道。 但做网格确实是好标的。 底下空间有限,这样,做网格就非常安心。

这个股涨跌幅度都 不大, 一天做一笔网格差不多。 挺好的。 适合慢性子的人玩。

拿来当作存款来玩。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6:55

0
  

星网从12涨到21, 涨9元, 回档到17, 回档4元, 快接近涨幅的一半。 似乎目前价位不高,但非常奇怪,从这个月k看, 后面几个月星网都是调整走法。

具体最后怎么盘出来没人知道。 

我希望是横盘的盘。 也就是15-19形成一个箱体。 盘几个月。 但世事难料。

目前能确定的这种做空力度, 必须要3浪下跌才能化解21开始的做空力量。 后面的2浪反弹有参与价值, 但也仅仅是参与价值。 最好参与地带还是3浪下行后, 那要好久后的事情了。

对我来讲, 就希望股价走箱体, 不要跌到12, 也不要升得太高。 就一个箱体反复震荡就好。 这样有安全感。 刚好波段实操。

25年,星网还是拿来练兵和解套用。 力争一波能解套1,2万。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6:45

0
从周k来讲,9月这波行情是牛逼, 一周见底, 那个周长k出来, 怎么能不让人兴奋啊。

然后第三周立马就见顶。 这个短命牛,真的是几天牛, 对小散来讲, 意识到牛市来的, 之前都没参与的,其实这3个月,在频繁操作中, 亏损是巨大的。 这从淘股吧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 

当然,老股民这一波行情是收获比较大的。 我看很多老股民,24年资产都是上了台阶。 

慢慢来, 25年力争能把波段玩好。 不要与别人比。

这周这样的周k出来, 已经远离了均线, 这样,就非常放心了。 下周有暴跌都是良机。市场越恐慌越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6:41

0
这一周对我来讲, 真的是天堂地狱眨眼间, 太过刺激。

但整体来讲, 这一周这样的训练是非常有好处的。

我知道自己在提升, 自控力,出金, 资金管理,资金曲线等等, 这次可能还是会创下新低, 但这次我个人感觉很好。 指数已经新低,我的账户新低,是我这样的操盘手法必然的结局, 风险和机遇都是对称的。

25年似乎要非常乐观。 起码吃饭行情就足以让我折腾的了。 不跌才害怕,跌了就不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