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之所以反复失败,可能与定位不准有极大的关系。
实际从技术角度讲,这后面的反弹, 核建必然会上涨几个点,如果你只是要求一年几个点的收益, 跑赢银行利息,那这个极为容易实现。
但为何最后我都是亏损出局呢?
庄家其实也不为难我们呀,后面会拉升的。
那导致失败的,只能是自己的原因。
如果我定位获利5%走人,那就非常好办, 到时候直接走人了, 庄家奈何不了我。 但谁知道后面会涨多少啊, 要不要长线啊。 反正一大堆问题, 结果就是, 哪怕获利你也舍不得下桌, 而套牢就更是舍不得下桌了, 最后就只能是杨白劳,反复坐过山车。
如果能舍得赢的时候离场,炒股会进入到全新的阶段。
你管它大牛市不大牛市,反正到了自己觉得差不多了,那就走人就好了。 炒股哪里有那么多道道啊。 自己满意了,就是最好的状态。
不要去与别人比,没任何意义, 这钱对每个人的意义完全不一样, 1万你觉得幸福,而对有些人来讲, 1万不过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这怎么比?
走自己的路, 挺好。
希望这次核建的波段反弹我能做得有板有眼。 这次是真的以全新的状态来参与这一波反弹了。 我不知道股价怎么走,但希望在后面的反弹中我能游刃有余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