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2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6:37

0
  

感觉比较适合的还是月资金曲线,这样,可以盯住眼下的每一步,我们也确实看不太远,也没这个必要性。

25年希望能用心的画好这条线。 真正的以职业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交易。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6:27

0
 

这次大盘走的可以说是相当的强。

相比23年和24年的调整时的走法,能立马感受出来二者的差别。

这次3300-3500一带, 几十万亿的套牢盘, 如果大家人心稍微不稳,早就血流成河了,但问题是,杀了老半天,指数也就到3140, 且只是片刻, 剩下的都是在3200以上晃荡。

大盘内在的有一股力量,你根本砸不下去。

后面怎么走,那是鬼才知道。

但目前,大盘这么强的情况下, 网格和波段是首选。 没系统性风险, 那随便怎么玩,都是极好的。 

25年,是个好年景。 以目前的成交量, 网格毫无难度。后面稍微股指上涨,新股民还是会蜂拥入市, 年轻一代终于可以开始入场了。 这轮牛市, 就是要诱骗90后,00后入场。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6:21

0
 

25年的股市可能会走的比较好。

从这次3500定调慢牛, 到主动撤退,等待特朗普发难, 先不管市场听不听,整体来讲,这次中国股市的韧性明显的比19年强。

且相比贸易战,这次我们房地产已经软着陆,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了,大家对房地产已经不会有太多的想法了,后面就是触底,盘底了。 同时,我们国家主导的AI等, 也开始有了与美国一较高低的可能。 

经济是骗局,关键是信心。

一旦大家意识到最难的阶段已经过去,后面投机狂潮就会开始。  市场总是在过度悲观和过度乐观之间来回摆动,资本市场这点特别明显。 25年会慢慢的朝向过度乐观走。 24年已经消化了市场的悲观预期了。 

从俄乌战争来看, 美国与中国估计也是这样的持久战,没办法说谁会胜,谁会负,我们对美国开始慢慢的脱敏。19年经历过了,也就那么回事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5:54

0
操盘风格是开始成型了。

每一轮行情都会有新的感受。

前一轮19-20年的行情,我还需要控制自己的心态。这一轮,似乎心态根本 不是事。 重心放在了资金管理上。 经过这几个月的摸索,逐步的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资金管理模式。

那就好办了,剩下的就是随着市场的发展去应对就好。

我们只能依托市场来做, 自己根本无能为力,只能耐心等待。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5:51

0
相比本金的安全,市场的机会真的是无穷的,真的不用太过担心市场没机会。

25年是牛市还是熊市? 这一点都不重要。

经过了无数次的轮回,最后,会发觉股市涨跌变得不再重要。

这次,我应该是可以玩好股市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5:47

0
两种人都容易从股市中杀出来, 一个是长期满仓(海鸥,股狐为代表), 一个是长期主打空仓(如风为代表)。

看多了这么多成功者,但我们模仿都是失败, 这点很好玩。

自己的操盘方法,要慢慢改进,不要急着全盘否定。

类似我这满仓满融,我杠杠账户仍然都是这样的玩法, 这样就不会让自己内心反复纠结,什么仓位控制,资金管理,学得越多越乱,反而仍然都是按照自己原来的方法,简单, 率性,如此最好。 但我确实有改进,那就是设置了另外2个账户。这样, 看上去我现在杠杠账户仍然是风险非常大,实际已然不大。而交易手法仍然是我原来的,我也不会去纠结今天要卖还是要买等等,反正持有就是了。

这次应该是对头了。

你以为你战胜了市场, 其实不是,是让自己懂得进退了。市场看不懂无所谓的,随便它波动,但自己的这样玩法可以随时都有兵力支援。 二战打到最后, 美国只要2颗原子弹就能让日本投降, 根本没有更多的行动。 同样的,不管你大盘怎么波动,波动到最后,我养老金账户一出手, 立马就可以挽回我之前的所有失败。 

杠杠账户我模仿海鸥,极度激进,随时满仓满融; 养老金账户我模仿如风,极度保守,就是满仓指数基金,基本不操作。 如此甚好。 

具体的操盘技巧,那网格或者波段或者长线,都问题不大。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2:39

0
 

etf网格账户才开通不久, 开通后我建了底仓, 由于下了重手, 刚好建在最高点, 导致资金回撤幅度极大。

好在经过不断的网格,后半月基本都运行在强于市场的状态了。 

网格的优势就是你不知不觉中,悄然的慢慢的壮大起来, 一天几十块钱,没人看得上的, 但这玩意儿, 高成功率,导致可以慢慢的做大做强。

网格的优势在指数基金上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个账户我A500前期用了2万股,给闲置了太多资金了,前期表现不明显。 到月底了我才腾出1万股A500到芯片,希望2月份,3月份这个账户仍然能强于大盘2-3个点, 这样,逐步积累,到3月结束,希望能超越大盘5个点左右,那就是质的飞跃了。

我不看一时得失,那个根本没法比较, 但以月为单位, 如果方法合适,是会体现出效果的。 

起码正确的做法,理当后面资金曲线要在大盘指数上,并能不断的与大盘指数分开。 这应该是可以做得到的。 运行了这一个月,感觉真的挺好。 6万居然能网格出1千,这是极为不易的。我交易的重心都放在杠杠账户,这个账户并没办法做到全力以赴的。 只能是看到了就随手埋单。 

etf的网格,是小散的救命稻草。 

与其惧怕各个庄家,不如干脆就买入基金,自己当庄家,来好好玩开始。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2:30

0
  

养老金账户专门做指数基金, 这感觉很好, 本身定位不是要获利,是要与市场持平。 从10月8日至今, 真的就是高度切合指数, 我买入后都没操作。 

就是要通过超长线来化解市场的风险。 

指数从3674回撤到3140, 我这个账户原来还希望能到30, 其后现在变成22, 30还遥遥无期。 但问题不大, 我对这个账户也挺满意,这是我能夜夜安眠的最重要的因素。 

随时,我都能有拿的出手的钱,用于应付我生活的各种紧急状态,包括这次老妈的事情,我也从这个账户调用了1万。 这多好,有一个小金库,真的能让人心安非常多。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2:14

0
 

核建这次第一个买点我没法看盘,错过,这第二个买点,我这2个交易日都能清晰的直观感受出来, 这都不是事。

对我来讲,我的失败真的不是技术, 技术真的够用了。 

可以说, 后面随着核建开始反弹,我的资金曲线创新高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对未来,没理由悲观。

到这阶段, 对自己的信心真的是油然而生。 我不再惧怕股市的波动, 随便你波动,我都会融入并主动参与了。 

25年,希望能成为我炒股进阶的一个质的飞跃年。  开始真正的进入到明明白白交易阶段。

未来如何我并不担心, 有没牛市我也不在意, 知道自己有能力应对, 信心出来,就不怕了。

炒股最难的是给市场打趴下, 关键是你还不知道该怎么爬出来。 太难了。 

这次我相信会爬出来了, 再给我几次机会实战一下, 操盘能成型就问题不大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2:07

0
炒股这么多年, 没头苍蝇一样,杀不出来。

反而这次爆仓, 倒是让我颇有:心不死而道不生的感觉。

这次重新出发, 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这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关键是以前每次顿悟,都是给市场杀得片甲不留,这次不了,这次我能清晰的感受到曙光了。

这样后面我就能不断前进了。

经过了3674到3140的考验,4个月的调整,我资金还能维持目前的状态,似乎没理由悲观。是的,资金回撤是过大,但我已经能逐步理清思路了。

后面如果我做得越来越好, 我会毫不吃惊的, 那是我意料中的。 

交易困境打通一个,自然交易就会顺利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