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7随想

24-12-27 23:30 144次浏览
孩儿巷之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必说什么哎呀早知道重仓另一只了,轻仓的反而涨停,我们不可能透视未来,总是在当下寻找最优解,在我看来目前为止这只走势最强我自然会重仓,可能盘后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改变了走势,所以要杜绝这种想法,这种想法会让我们没有自信,盲目而急躁,以至于追涨杀跌。就像今天的卧龙,早上如果懊悔他怎么涨停而追进去,那下午得吃面。永辉也是,如果因急躁而盲目行动,下午也得完蛋。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所以只能做预案,而不能马后炮。今天下午收盘前永辉多空博弈激烈,看起来难分胜负,我先出了一半的仓位以便观望。有时候我宁愿损失一部分的盈利而去掌握主动权。主动权很重要,不去做仓位管理就会永远失去主动权,遇到好的标的无法买入,遇到调整无法做T,我讨厌这种感觉,比讨厌失去盈利更加讨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