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为什么总是卖不好?因为你的预期太高了 打了个板就想着能连板 想着能二波 导致本来次日能赚钱的交易一直格局 格局到水下反抽起来 还幻想能直线拉板 直到二次下水没了承接 才悻悻割肉
能赚钱的票绝对不让它亏着走 这是底线 亏钱的票第一时间割掉 不要有什么洗盘的想法 不做这种票 不吃这种收益 要明牌的强 否则格局最多只有三秒
不及预期的竞价 开盘三秒冲高没大单 果断跑路 一个点也好两个点也好 落袋 白赚的为什么不要?非得格局到水下你才死心么?再拉起来又如何 与你无关
先做到不亏钱 亏也是小钱 以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再谈赚钱 再谈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