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些卖点

24-12-24 11:13 195次浏览
依韵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股竞价不及预期,但是开0-2个点,开盘三秒冲高被砸直接跑路。如果没出,下杀后承接盘拉升至均线或开盘价受阻,直接减亏走人。
所有套利定位的票,如果次日开2.3个点,冲高4-6个点跑路。如果开6个点以上(考虑竞价直接跑),或者开盘冲高受阻直接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依韵99

24-12-24 12:34

2
为什么总是卖不好?因为你的预期太高了 打了个板就想着能连板 想着能二波 导致本来次日能赚钱的交易一直格局 格局到水下反抽起来 还幻想能直线拉板 直到二次下水没了承接 才悻悻割肉
能赚钱的票绝对不让它亏着走 这是底线 亏钱的票第一时间割掉 不要有什么洗盘的想法 不做这种票 不吃这种收益 要明牌的强 否则格局最多只有三秒
不及预期的竞价 开盘三秒冲高没大单 果断跑路 一个点也好两个点也好 落袋 白赚的为什么不要?非得格局到水下你才死心么?再拉起来又如何 与你无关
先做到不亏钱 亏也是小钱 以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再谈赚钱 再谈复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