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期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他就是在那里。用周期指导操作,盘中再验证,相辅相成
0
不支持它反核上板,它想继续就应该还是一字。做好周一低开的准备或者跌停开,不能看里面的资金想做,不主动撤单开板就是想做,不能这么想。
0
湖兄,这里想了一下,益达这个股毕竟算老周期,结束也正常,中百周五应该是发酵了农业续了一命,从周五电光的一字看资金是想做的,算新题材ai硬件端这边的,周五几次分时放量也确实受到了益达地板影响,如果周一能继续反核上板,这里从湖兄的周期看,支持吗?
0
从这里印证前面的逻辑是不是正确的,对大局观的判断,要有相互印证逻辑才能证实真伪。想通这里,今天空仓是正确的。
0
从溢价上来说身位不是决定地位的关键因素。还是另一个逻辑占比重一些。今天决定了盘面向冰点,低位去也只能给一仓。不过还是选择了空仓
0
是的,观察盘面,还有昨天两个套利票,从今天的盘面要得出你想要的逻辑。
0
不在,今天没有机会
0
实益达走不远也正常,开板挂集合出,周期运行结果。情绪是向冰点的。电光一字也一般,只有低位了。这里高度要压到4b以下才行
0
我猜湖兄今天在安源或者宝胜?酒兄应该也是这俩其一吧?
0
你在帖子这么久,居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