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盘面是很弱的,只有电光强,独木难支。
0
走不远,明天不结束后天结束的概率很大。它今天的表现必须一字才行,中恒没有去。这里只有板块的跟风才行,但需要看电光次日的表现才可以。
0
像,但是个人感觉不一样,这里可以去;我加仓宝胜了!
0
嗯,对的,电气天时地利人和,成功突围,昨天推演以为它会抗核下才会上来,没想到这么强直接一字,今天去了中字一进二 不知跟湖兄同车没
0
先到冰点,启动大周期的概率才会大
0
看次日溢价吧
0
是的,但没有什么地位。要看电光脸色
0
修复,3b
0
这里 宝胜类似景兴?
0
这里应该都是混沌小周期了吧。 直到出现一个新的趋势打出空间 才有超级大周期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