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年最后一天操作结束,祝兄新春快乐。新年是个放松复盘的好时节
0
后天看最前排的那一个
0
冀凯也是一个周期
0
不能看后排 只能看最前排的那一个
0
@一个人的圣湖 美邦周期内的股全部断完了。 看下一个了。。最近真的是绞肉机
0
美邦打开的高度,后面应该有行情。
0
不过不管他连扳还是趋势 希望能继续扩展空间吧。高度打出来 然后不A杀。 后面连板也会好多一些。
0
你这个看法是正确的,不走连板不能说它就结束,它的结束一定按趋势来说的。
0
@一个人的圣湖 那这种到底是趋势还是连板呢。。。我感觉偏向于趋势吧 整个大的跨度还是趋势。只是最近走成了连板
0
从趋势逻辑上看很强,连板上看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