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297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仰灌溉欲望

25-01-27 15:58

0
是的,这几个7板左右的票,就是到了7板就萎了,市场的资金不认,或者说市场目前就是认7板压制。硬做起来,第二天也是没人接的a杀。年后看能不能低位起来个周期,结束这种难受局面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7 15:10

1
每个逻辑模式都有它的盲区,柚子都放假了。过年之后会好起来的
忘望

25-01-27 15:07

0
酒兄这两天做什么票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7 15:07

2
从美邦的高度的突破,资金想打造行情,高度卡在7板,突破不了。市场的资金不认可现在的盘面,资金也引导不起来。盘面就出现了这么个尴尬处境,想上上不去,但又不想下,所以才有此起彼伏的7板高度压制。节日快乐!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7 15:03

1
兴业是要结束的,冀东这个板不好,一看冀东就知道有资金在操作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7 15:01

0
节日快乐!
鱼鱼钱钱随便花

25-01-27 14:56

0
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地狱模式。。。周五去的冀东,早上噶了!下面的也不行啊,全是A杀!
信仰灌溉欲望

25-01-27 12:47

0
最近市场真难做,操作了冀凯和晋拓,收益打平。周期还是混沌期,亏钱效应不小的,跌停的票不少,高位开周期的难度大。兴业如果有板块今天有可能能够接起来,但是只是个空间板,板块不行。高位阻力大,能到低位开周期就好了。
信仰灌溉欲望

25-01-27 11:19

0
按混沌期操作,去了华纬。空间压制,到7板就没前途了。兴业没有打破7板的能力。盘面迷惑性很强,都奔着7板,到7板,地位不够的票就结束。祝湖兄新年快乐。
浊市大GG

25-01-27 10:04

0
兴业掉队。冀东卡。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