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纯小白记录
24-12-21 21:46
167次浏览
南波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29岁 但是是小白 这儿一个熟人没有 发点帖子
背景 20年研究生毕业 入职一家地产 后面被优化后又去了设计院 实在受不了天天加班 现在辞职考公 顺带炒股
炒股投资经验 20年的时候买过白酒基金 最高点追进去的 当时刚攒了一点工资 还没背上房贷 亏了七千 没想到割掉半个月后回本了
七月份辞职到现在一直玩股票 刚开始就在一个票上来回t一t 后面渐渐接触了龙头战法 因为我除了每个月要还房贷车贷 手上真没多少钱 想快速做大
看了很多柚子都是和我一样的年纪 我感慨很多 我准备三年也要做起来 以后实盘记录 目前8万入市还剩四万二 对 已经腰斩了
但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我相信我能做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波亿
24-12-22 01:30
0
加油
南波亿
24-12-22 01:30
0
我觉得这个市场反而是没读过书的人更容易做起来
你好小明同学
24-12-21 22:43
0
相信我,股票玩的是反人性,是风控,概率,盈亏比,亏你还是研究生。
JMZUU1
24-12-21 22:40
0
加油 我也和你一样是小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