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元落子]

25-01-17 14:56 26065次浏览
只玩高杠杆的作疯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总结复盘,盘面资金行为等

引用索隆最爱的台词“九山八海、为一世界,聚千界则成‘小千世界‘,此界乘三,无我不断者,三刀流奥义·一大三千大千世界”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ok 平潭爆量,找找今天首板
三板明天没啥性价比,毕竟平潭一字板下品种,除了三硬顶没其他出路
二板略过
亚士也是出息了,晚上发业绩看看,真要蹭到周五,也是厉害,这票二板买了一般,次日尾盘漏量出了,后面低开五都能回封,你能怎么办。。
0
大中转债真的狠,平拉20个点,转债能上仓位,当天不行 当天走 灵活
0
平潭 亚士卡来卡去,就看首板 懒得关注其他的
1
首板看了一圈 挺多微盘,下午再拉几个备选,核心龙得有逻辑支撑,硬顶的只能做伴生参与
1
记住烂板或者午后涨停次日高开5以上,微盘一字板,只能做这两个,上周一个亚士一个平潭,基本走到最高
0
早盘情况
竞价除了瑞尔特硬顶之外,没有一字板品种,反倒几个首板开一字,平潭开0,福建这块放弃了,合富这边稍微不及预期,没参与想法,一进二京投这个我看不上,想参与新能源这块,不过一进二标差点意思,也没想法

今日操作
大中涨停之后去了转债,本质就是主板没啥超预期方向,做当日套利

做今天首板节点吧,毕竟平潭昨天一字板也没挂,今天首板主动的很多,晚上隔夜看看,上周五一进二出平潭,周期估计会模仿
0
亚士 庄出手了,按日子算今天出货局,封住我还高看他一眼,结果。。
0
特别是在德龙 亚士都换手封板成功之后,合富这个冲板,风险是很大的,竞价太低,有没有溢价还得看明天资金认不认,玩股票打板要多方面考虑,多看看反馈,每天竞价不对被爆头的票很多
0
全仓5 6个点,什么打板有这个爽,当天到账
0
合富竞价就不对,做的换手卡瑞尔特,没先手不太好去,次日纠错补跌就不好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