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盘拿了合富
现在就看
新宏泽消费做福建敌对 不做就收手了
0
等他拿完筹码 左侧16%套牢 得磨一磨
0
@只玩高杠杆的作疯子 首板不顶一字就没戏,福建一进二换手板 不如直接去合富纯粹,所以我就看福建敌对,感觉除了三,没人会做
0
早盘竞价来看 只有合富能买,重点是三哥换手板,
新宏泽你到底做不做啊 温州哥 我tm。。
0
今日操作
套利转债
二板及以上没一字板 懒得看
2
1
可买的票有点多,明天分仓梯队平铺,杂毛自爆更好点
0
明日操作
关注一字板情况 一进二为主 关键看福建反馈,瑞顶在这很膈应人是真的
亚士 走了的票不会再买回去 已经脱离短线博弈了 纯筹码行为,别坑人就是
三板
瑞 看会不会接着硬顶,感觉大概率会
合富 硬顶的话还有做换手板嘛 估计会输德龙
德龙 左侧爆量 属性也没特殊 放过
二板
京投 预期一字板爆量20%换手 其他不参与
大矿 有债 放弃吧
通润 输一次就会。。,因为买这家伙 错过首开 一生之痛
其他杂毛不看了
首板
尽量T字板参与
换手板不能低于前排 看着选
0
0
二板尴尬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