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记住龙头是不需要小弟带的,有先手就格局,没先手 卖了就别看,全天跌停附近, 拉个尾盘 ,纠结多了没意义
摩恩除了准一字开 没其他意义,难
0
合富海陆在头上
周一再看
0
只能等了 博菲直接出了 这不冲高,拉胯
摩恩加不了仓 就等高低切
0
0
疾风起于微末,珍珑藏于乾坤
0
一进二没合适 找机会加仓摩
0
摩恩两种活法 t字爆量0轴附近,次日弱转强
尾盘漏单 次日地天,前提合富 海陆 闽东都没
0
电网这块脱离不了福建 那就伴生 会一块没得
明天重点看 脱离干净的 补跌局,一进二稳妥
操作上
合富走完
拿着摩恩 还剩点博菲,又是竞价撤单 4个亿一秒撤完,来不及 被炸进去了
感觉好没意思,摩恩有大阴预期 除非砸到水下洗盘啊,难 上面还有海陆
二板得给合理买点,不然也是大面
合富这种爆量 板块拖累 周五,debuff 加满
晚点再看一进二
0
今天偏先手兑现局,午盘冲高附近出了合富,也没格局的意思,毕竟位置确实高
博菲开盘出了,不过隔夜单炸进去了一点,明天接着出
还剩个摩恩,没加仓机会,有点难,撑死4-5板左右
早上撤单摩恩隔夜,不小心把闽东排单也跟着撤了,不过福建这块负反馈严重,明天闽东不开一字 也是抢跑局
算了 准备高低切,操作
二板这块除非恒大有东西,不然没法做,明天T字换手才行,能给这个机会吗 很难。
困难模式上升强度,做错大面,这时候得谨慎
0
合富准备走了 即使封板,明天也难 没办法 板块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