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好没买回来 第六感还是准的 市场只有一个龙
0
买入三木 三元撤单再看了
昨天尾盘买了合富
摩恩竞价超预期的,没买回来 主要不信电网 说实话 强开一字可能就去了 高开秒板 还是放弃了
0
海陆不行 - 海南不行 - 海南不行 - 海马不行 - 海马不行 - 平潭不行 - 平潭不行 - 合富不行
0
明天找补涨
今日操作摩恩走了 准备高低切
0
奥美都不做 医疗器械这个肯定不对 补涨其他路线才行
0
除了低吸合富 今天没有比较稳健的买点,很多竞价其实都不行,反而海陆开的不错,被砸了。。
0
今天首板 要出补涨
1
下周重点 合富补涨了
1
这周还行,从亚士切换刀合富,干到全仓,中途充值买了摩恩 博菲,博菲这纯纯恶心了,其他都还好
下周再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