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冲高走了 准备高低切
0
中鱼想走的话,2秒就够了,我觉得不该这样收场,讲多了没意义
0
国风就不对劲,合富反包 中鱼又算什么
0
0
手里还有点仓位,原先竞价红开打算全买进去的,不过
九牧王 合富这些品种依然恶劣,晚上隔个北京股 碰碰运气
0
下午真困 拿着等断板了 其他方向没啥意思
0
没辨识度的秒板动作 少参与,今天除首板外,基本都弱后中鱼,那这批都可以放弃,明天一进二就好,目前有几个还不错的胚子,下午再看看
0
早盘情况
竞价ai方面除实达之外 稍微不及预期,中水24开始翻红 其实周五连板基本没有能看的,我只谋定中水
市场缩量两千多亿,只能连板抱团,中水符合预期,直接最高板也行,其他品种就得管住手,做错大面少不了
操作方面
无
看这样子今天首板 或明天首板,另外看大盘何时企稳,这种杀跌情绪 低位难挖掘,对高位也没什么冲击力,估计下午有拉红的预期,那今天首板潜力就大了
0
锂电算力 大批量 杀猪
0
合富 平潭 跌停肯定不行啊 完全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