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期 高度板 都a了
0
0
今天空一天
0
雷科真的笑死 三 买了几个亿 明牌一字 全是这家伙顶的
0
混子股非常多
0
中水继续跌停 反制肯定不能去了 罗平我撤单了,即使今天封住 感觉明天自爆概率也大
0
早盘除了广济 其他也没明确买点,广济纯医药 我感觉脱离不了核心 算了 啥也没买
0
其实从合富平潭态度 就能看出 中水次日凶多吉少,这票属于消息刺激票,我没加仓动作 就是虚这点,很容易莫名其妙就挂掉,合富5板我敢allin,中水我真不敢。
等这批ai坑完人 才有机会切新周期,明天看情况 预计没啥好票,纯粹点就做一字板换手,其他高开秒板 都是不及预期的品种
0
ai
军工 航天这些不看,纯医药也没意思,找找独立个股,其他基本没戏
0
盘面情况
普涨的意思,国风跌停开,鱼竞价小低开,压根没抵抗,三的痕迹很明显,前两天也有,断板那就高低切,目前7板循环,找低位7板胚子
今日操作
冲高出了中鱼,毫无主动性,其实拿着也没意思
明天预案
一进二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