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先把这11w贷款还了,再去打工把剩下的还了。
1
看来你的工资还是挺高的,你想回本太难了,你见过有些大佬炒股吵了几年由于上头行情不好时都能将近腰铲,你看那些牛逼的搞了好几年几百万的,回撤幅度也很大,但是他们凭借多年的经验会慢慢赶上来,但是他们度过了最艰难的黑暗时刻,你的认知很难让你回本,我以前也有这样的想法,炒过股我相信很多有这样的想法,可是真正走出来的,能有多少,绝望与希望并存,若是11万都没了,至暗时刻,现在还能苟活,
1
炒股带给你的多巴胺确实是很上瘾,一个月干死干活几千块上班,股市一天赚几万,这也是人性的弱点
1
还年轻,兄弟,我亏的虽然没你多,当我意识到之后把钱取出来了,现在账户显示亏90%多,每天就用几千块感受盘面,没稳定之前不要加钱,几千块亏了就亏了当贡献给爱好,如果真想学就好好学,我现在每天光把所有的涨停,连板看一遍写一遍熟悉概念就要花2个小时,亏了这个心态只会输得更惨,你不是天之骄子,只是普通人,不适合就退出,25岁大概率还没结婚,等你结婚之后压力更大,你还有家庭孩子责任,你会更难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