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路在何方

25-01-15 21:42 1317次浏览
炒辆迈巴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25岁 炒股一年 一开始是3w后面加到5w 10月份加到25w 中间贷了15w 中间行情好的时候翻倍到了50w 天天沾沾自喜 觉得自己是股神 以后可以靠炒股发财 但是自从碰到50w门槛之后 一路急转直下 又碰见天地冰点板 心态崩了 急于回本 一步错,步步错 现在已经腰斩再腰斩 25w的本金现在只剩11w 全剩贷的了 又管不住手 喜欢意淫票 现在自己一个人待在家想哭哭不出来 只能靠打游戏撸管排泄心中郁闷 我想问问各位走出来的老师和前辈 我这样的还有适合炒股吗? 我还有机会吗? 我不想一辈子碌碌无为才进人股市 想一个穷打工的搏一搏人生的机遇 经常幻想自己成功之后怎么样怎么样 现在看来我是一个大笑话 之前敢于满仓单调 现在畏手畏脚 一出手即是大面 已经怀疑人生 怀疑自己 各位老师和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啊 能不能给我一点意见和建议 我真的好迷茫 不知道路在何方 我还应该坚持吗? 我快失去信念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股论市

25-01-15 22:47

4
先把这11w贷款还了,再去打工把剩下的还了。
斗罗之洛洛

25-01-16 08:22

1
看来你的工资还是挺高的,你想回本太难了,你见过有些大佬炒股吵了几年由于上头行情不好时都能将近腰铲,你看那些牛逼的搞了好几年几百万的,回撤幅度也很大,但是他们凭借多年的经验会慢慢赶上来,但是他们度过了最艰难的黑暗时刻,你的认知很难让你回本,我以前也有这样的想法,炒过股我相信很多有这样的想法,可是真正走出来的,能有多少,绝望与希望并存,若是11万都没了,至暗时刻,现在还能苟活,
探路者C

25-01-15 22:52

1
炒股带给你的多巴胺确实是很上瘾,一个月干死干活几千块上班,股市一天赚几万,这也是人性的弱点
探路者C

25-01-15 22:51

1
还年轻,兄弟,我亏的虽然没你多,当我意识到之后把钱取出来了,现在账户显示亏90%多,每天就用几千块感受盘面,没稳定之前不要加钱,几千块亏了就亏了当贡献给爱好,如果真想学就好好学,我现在每天光把所有的涨停,连板看一遍写一遍熟悉概念就要花2个小时,亏了这个心态只会输得更惨,你不是天之骄子,只是普通人,不适合就退出,25岁大概率还没结婚,等你结婚之后压力更大,你还有家庭孩子责任,你会更难走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