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弱酸震荡,收-0.43%,成交11888亿,缩量1619亿,1553涨,3414跌,81涨停,10跌停。
昨天一阳改三观,今天收了个
绿十字 星,各博主对指数判断都是各说各有理,昨天大阳线上穿上一个箱体,那么大概率就是在这个箱体内震荡为主了。
昨天大热的
机器人 早盘分化,小红书概念依旧火爆,资金抢筹非常的明显,诞生了批量的二板。按现在的发酵程度来看,很难去看空,所以早上从机器人跳到了小红书。
光伏异动个人观点是狗都不看。
今天三进四失败的两个跌停收尾,二进三也是8进2,失败回撤不小,资金选择不是高就是低,今天的五板和二板基本就是必争之地了,10板的
美邦股份 之前说看不懂,现在还是看不懂,只能当做一个破局龙看待,空间有限。
果然破局的票都是没多少人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超预期走出来的,太一致就死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