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没看盘,放弃了,早盘都没看(有工作的打工仔)中午无事打开软件发现踏空,下午就算了,也不想去套利,后排不买,买了还费神。
踏空就踏空,没什么,期待的大阳线终于来了,指数共振的板块有
机器人 和小红书(新概念,标的很多都炒过,美国禁止海外版抖音,结果导致疯狂下载小红书)
遥望科技 ,
引力传媒 ,
歌力思 ,爱慕,等等一字,遥望更是9点15,100万手封单,早盘要是看见,
来伊份 一定是要参与下的。
机器人
金奥博 也是大单一字,昨天炸板回封,极致的弱转强。另外美邦缩量上9板,突破近期的高度限制,妥妥的大反攻。
接下来就往小红书和机器人看,明天标准的分歧,看能不能机会,遥望估计是买不进去,如果明天还能再来几个一字,来伊份也上5板,300的壹网可无脑冲。
牛市预期是科技,机器人肯定绕不开,毕竟还没真正落地的东西,想像空间巨大。
就看下面的这些标的
操作: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