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反思

25-01-14 23:25 155次浏览
收手吧阿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两天就说这个地方不太对劲,感觉不对劲,缩量不对劲放量也不对劲,当不对劲都集合在一起,那就是机会,所以虽然24年最后从大赚变成了小赚,甚至还没有23年赚的多,但是一月份属于回补了一下,虽然现在还有接近6万的空仓但是无伤大雅,我感觉如果是主力思维,现在这个位置想要起3波,应该明天直接高举高打,不给散户上车机会才对,因为明显今天散户是踏空居多,明天假如给了上车机会,显然就不好拉了,但是如果明天不给机会,才会让更多散户进来,而后过两天再兑现,不然今天的大涨自己给自己看得不偿失,很多票可以从前几天的成交上看到明显的缩量滞涨或者缩量小跌,此时看似选择往上走,那就必须有向上走得理由和足够的利润。假如明天直接低开放量,或许是散户在上车,可能就g如果低开不放量,可能就还能拿一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