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面对是追高还是低吸的矛盾,低吸对那种不活跃的股折磨人,追高碰对回调也折磨人,空仓踏空折磨人,持仓股不涨也折磨人。
0
由于自己资金少,平时就两个仓满仓干,每股五层仓,所以行情不好时回撤非常大,今天就直接去了7%多,闭眼割。
0
牛市中猴子摘桃是赚不到钱的,此祭
0
牛市应该持股不动
0
减少内耗,不关注自身之外的东西,不后悔卖飞,不眼红别人赚钱,做好自己,改进自己,强大自己。
0
0
炒股修心
0
分两仓的回撤是真的大,今天在外围市场非常低迷的情况下,大A也没能扛住,自己持有的两股全部暴跌,一股跌了13%,账户回撤7%。真疼
0
六月,继续追寻利弗莫尔的脚步,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法
0
人性的弱点表现得淋漓尽致,看到别人的票大涨,自己的没涨就很着急,看到别人捡钱,自己赚得慢就眼红,然后就猴子摘桃一样,不断的换股,到头来什么都没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