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割肉雄韬股份

25-01-13 13:54 679次浏览
九子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追小盘股,都是游资在快进快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子岭

26-06-23 15:21

0
一直面对是追高还是低吸的矛盾,低吸对那种不活跃的股折磨人,追高碰对回调也折磨人,空仓踏空折磨人,持仓股不涨也折磨人。
九子岭

26-06-23 15:14

0
由于自己资金少,平时就两个仓满仓干,每股五层仓,所以行情不好时回撤非常大,今天就直接去了7%多,闭眼割。
九子岭

26-06-22 19:07

0
牛市中猴子摘桃是赚不到钱的,此祭
九子岭

26-06-22 14:58

0
牛市应该持股不动
九子岭

26-06-18 14:01

0
减少内耗,不关注自身之外的东西,不后悔卖飞,不眼红别人赚钱,做好自己,改进自己,强大自己。
九子岭

26-06-16 14:44

0
麻辣隔壁,卖错生益,本川,菲利华,操
九子岭

26-06-12 16:20

0
炒股修心
九子岭

26-06-08 16:04

0
分两仓的回撤是真的大,今天在外围市场非常低迷的情况下,大A也没能扛住,自己持有的两股全部暴跌,一股跌了13%,账户回撤7%。真疼
九子岭

26-05-31 15:36

0
六月,继续追寻利弗莫尔的脚步,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法
九子岭

26-04-22 16:02

0
人性的弱点表现得淋漓尽致,看到别人的票大涨,自己的没涨就很着急,看到别人捡钱,自己赚得慢就眼红,然后就猴子摘桃一样,不断的换股,到头来什么都没捞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