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失败以后的变化

25-01-11 21:59 834次浏览
Joey9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途光明我看不见,道路曲折我走不完......

没有一定的人生阅历的人,没有经历过人生低谷的人,没有经历过苦苦挣扎的人,是不会对这句话产生共鸣的。
卡里有钱的时候,不会意识到自己会失败,也不会想到自己会破产。直到这成为了现实。其实,破产早有征兆,只是当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22年4月份的时候,流动资金已经枯竭了,不过靠着卖出自己的收藏品补充了流动资金。23年8月份流动资金再次枯竭,靠着同学借贷再次活了过来。那时就在想,这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机会,我一定要翻身,完全没有意识到我在做一件风险极大的事情。直到24年12月份,我彻底被市场消灭了。这个时候,无论从哪里,我都再也搞不到资金了,我内心才产生了恐惧,才发现我真的没有机会了。
破产就要来了,对于我个人来说最直观的表现就是以下几点:
1.很多天没洗澡,没洗衣服,真不想洗,得过且过。像个失去了尊严的乞丐一样。
2.特别怕冷,感觉冬天从来没有这么冷过。要穿的很厚,我想,是我破产的结果比天气更让我感觉寒冷。SZ的冬天比老家的冬天温度高多了
3.好多天不做饭,不刷锅,不刷碗,不打扫卫生。
4.吃饭没有味道,胸闷,肚子感觉也很闷,吃不下去东西,每顿只能吃小半碗饭。
5.晚上睡觉后不想醒来,感觉醒来太痛苦了,大白天躺在床上,精神状态极差。
6.自卑,不想出门,不想见人,感觉处处不如人。
7.看着好天气,蓝天白云,感觉自己更加孤独,美好的事情与我无关。
难道我的下半生也会庸庸碌碌的度过?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地再生

25-01-19 00:43

0
收手吧!不要把最无私爱你的人也拖进地狱。
姜11111111

25-01-18 12:09

1
感同身受,深有体会,你的这些状态感觉就是在说我一样,从新振作起来吧,虽然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乐山大佛罩我

25-01-17 14:50

1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Joey999

25-01-16 18:44

0
究竟是什么样的远大前程,值得你放弃一年四季?
Joey999

25-01-16 00:07

0
无意中看到了武状元苏乞儿,小时候是当成喜剧片看的。今天看到周星驰被抄家后流落街头,看到周星驰乞讨被心爱的姑娘看到,看到周星驰和他爹一起吃狗饭,看到周星驰写“苦海无涯”的时候,我哭了,我从来没有那么理解过一个乞丐
Joey999

25-01-15 23:59

1
愿意帮我的只有1.父母。2.亲叔。3.堂哥。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最无私的,最纯粹的,对孩子的付出是最无保留的。
逍遥股痴

25-01-15 23:57

0
众生皆苦,唯有自渡。跳出这个世界看世界,跳出这个股市看股市。
Joey999

25-01-15 23:53

0
没有能力帮我的人,我没有开过口,我知道他们的难处。
Joey999

25-01-15 23:49

0
开口借钱的时候,才发现,我高估了我在别人心中的位置。没有想到的是,我自认为关系非常好且有能力帮助我的人,拒绝的那样明确。我以前帮助过的人,也拒绝的是那样干脆。
Joey999

25-01-15 23:37

0
破产,贫穷,只能眼睁睁看着家人躺在病床上,自己却无能为力,只有这个时候,才能深刻的体会到金钱在一定程度上等于生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