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之后的重头再来

25-01-10 18:33 101次浏览
雪茄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差不多2年半,已经不是练生了,但账户始终没有什么进展,反而是不断的腰斩。关注掏县一阵子了,一直想发帖,但是总想着等我稳定盈利以后再发些东西,然后参加比赛什么的。现在看来是等不到了。今天一个朋友说让我写点复盘记录,算是强制帮自己复盘了感觉是个方法,那下周开始就随便写写,也算是给自己缕缕思路。

希望能早日成为一代柚子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抽雪茄哥

25-01-14 16:47

0
雕雕哥

25-01-10 18:42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