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操作错了两笔,一是卖错了粤宏远,二是错买了杂毛宁波建工。仓位没控制好,满仓了。下次一定注意安全。

25-01-08 20:14 143次浏览
天地人和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梅止渴

25-02-14 23:13

0
宁波建工排版进去的我也是
天地人和顺

25-01-09 07:54

0
@天地人和顺 其实以为粤宏远A早盘会砸 先出了 结果秒回封 被骗下车 了 。看来不能主观臆测,没能拿住牛股,牛股要捂住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