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1,昨日顺纳股份,
电光科技 开盘核按钮。但
顺钠股份 快速涨停,考虑都是算力高标接了电光博反核,但是跌停收盘。后发现7日起就被异动监管了。所以早盘开盘就卖出调仓
永鼎股份 (3.8%进)。卖出后,电光科技快速上板。
2,昨日深水接
比依股份 (-7),早盘-7左右开盘,快速出货逃命,加仓永鼎股份。
3,
铜缆高速连接兆龙互连 开盘不及预期(-5),卖出调仓
致尚科技 (2)
4,下午随着大盘下杀,ai眼镜
雷神科技 也跌到-1.22。脑子一热,看到涨幅榜
恒工精密 (4),调仓买入
反思
:1昨日接电光科技,虽然都是算力高标,但是顺钠股份是走的电源设备+字节+
核电,电光走的是
算力租赁,且盘点已经被异动监管。
对所买股票没有做完全基本面了解。
2昨天消息要试点万兆光网,早盘核电和光模块等概念不及预期,不应该追高。也不是合适下手买点。永鼎股份和致尚科技均是如此。
3,恒工精密为随手单,应该完全杜绝。
4,对于持仓票,应该多观察5分钟,10分钟。历史证明我很多时候忍受不住要卖的时候,往往卖了就涨,多点耐心。
5,昨日选的
埃夫特 ,今日结束监管,再调仓恒工精密的时候也是3个点,是个好买点。因为最近他都很抗跌,但是却选择了恒工精密这个之前完全没见过的,
以后务必避免随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