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也没有勇气

25-01-09 02:43 976次浏览
野鬼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思了几天才发现以前有多激进,看到的都是机会没有风险。现在再也不敢莽夫了,因为在厂里太痛苦了,我只想尽快逃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鬼a

26-03-05 13:05

0
microled炒的很明确,就是microLED和cpo,被带起来的柔性屏和芯片都不值得参与
野鬼a

26-03-05 12:26

0
还有个量子通信,怎么想怎么不靠谱,还说要普及大众。比如不怕有间谍或者什么违法交易?如果说有反制措施那还谈什么私密性?要么就不会普及大众。这么大的逻辑漏洞,量子手机肯定走不出来,那个国盾和量子通信纯属博傻。还有个量子测量和计算,这两个才是好逻辑,真正普惠大众的东西才是好东西。
野鬼a

26-03-05 11:24

0
应该要有一波行情了。因为microcpo是几个月以来最新的东西,这几个月不是炒涨价就是老东西轮动,化工算力小金属ai。尤其是ai,24年炒豆包,25年DeepSeek,年底还有一个seedance。赵老哥说了要上最干净那个,要有精神洁癖。
野鬼a

26-03-04 10:56

0
另外,虽然电力和光纤是修复预期最大的,但都不换手就直接拉?别忘了昨天还是股灾,不砸你砸谁。豫能那么好的低吸标的竞价都给拉红。
野鬼a

26-03-04 10:38

0
北京科锐看到外围大跌加上竞价快跌停,9.27分挂单,然后发现昨天强势的电力股都大低开赶紧撤单,开盘就成交了。然后守了半个小时华盛昌,早盘光伏选强势修复,一直等小金属修复了就想做华盛昌,看了一下发现同身位的亚盛涨停了,昨天复盘我觉得亚盛不如华盛昌好所以没加自选。既然它涨停了那明天大概率连板,所以直接做补涨。
今天不会大跌了,市场还一直做修复。
野鬼a

26-03-03 22:24

0
今天股灾。最抗跌的是近端的电力和光纤,前期抱团的化工和近端的小金属都被闷杀。明天看反弹强度和油气机会加豫能低吸。
野鬼a

26-03-03 11:07

0
我下班了
野鬼a

26-03-02 21:28

0
赌明天算力修复
野鬼a

26-03-02 10:02

0
吓我一跳 我以为刚卖完就要封了
野鬼a

26-02-27 20:02

0
两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