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也没有勇气

25-01-09 02:43 975次浏览
野鬼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思了几天才发现以前有多激进,看到的都是机会没有风险。现在再也不敢莽夫了,因为在厂里太痛苦了,我只想尽快逃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鬼a

26-03-23 13:28

0
亏的人都麻痹了,前几天乱做一通,调整了一个周末。  看到各位大佬骂骂咧咧的又给了我一点心理安慰。  本来今天想做低位电力结果低位都不给力,看到辽能超预期直接买。记得2023年下半年各大佬也是被量化基金暴打,最后博弈出一个报团的打法,现在跟当年好相似,不确定今天辽能超预期是否也是跟以前一样。 
说完还是想补充一下:沟量化,量化沟,cnm
野鬼a

26-03-13 10:01

0
什么是超级低手,卖出龙头买入跟风。
野鬼a

26-03-12 20:20

0
这行情真恶心啊,好股不做就是卡来卡去,板块之间也互卡,打板怕炸,低吸又不给机会,核心股从来不给绿,0轴吸又怕补跌。今天还打板瑞斯康达,不想玩了,打几天游戏缓一下
野鬼a

26-03-12 18:37

0
柚子死绝了
野鬼a

26-03-11 21:06

0
判断失误,不是节点。
野鬼a

26-03-10 10:21

0
这泥马打板还能玩吗?龙头被小弟带崩,中军助攻都封不住。
野鬼a

26-03-05 19:23

0
热泪盈眶,今年提的最多的就是反对加班,国人觉醒了希望积极落实
野鬼a

26-03-05 18:34

0
低吸赚的钱都被打板亏掉了。在没有明显强势板块的时候只能打前排。
野鬼a

26-03-05 15:00

0
没那实力拉起来干鸡毛啊
野鬼a

26-03-05 14:58

0
我真服了啊,这都要套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