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说的一两千是职业之前的2014年 2000年左右的时候我上班也就两三百一个月
6
我家里人从来不支持。其实他们是对的。至少我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通过炒股赚钱的。他们眼里炒股其实和买彩票没什么区别。不过我老婆也没有干涉我。她前提就是不能往里面充钱。就当里面的钱斗地主输了。不过即使我想充钱也没得冲。2010年我在本地收入也就一千出头,生活开支基本就没有结余。还时不时股市盈利取一点补贴生活
0
老师以前是干啥工作的?
0
多少钱才可以融资呢
0
平仓线?融资了吗?
3
兴趣和坚持。我也是达到炒股收益能覆盖生活开支才职业的
0
投资老师,从小资金到现在稳定盈利,核心点在哪里啊?
0
炒股最不支持的就是家里人,因为他们听到最多的就是炒股亏损的,炒股赚钱都是别人,别人能赚你不能赚。就是家里人不支持
0
几千块钱的时候都职业了啊?
8
我也想高一点起步。但是家里确实条件不好。97年3000块钱在五线城市也是两三年的工资了。所以看到那种93年都是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资金是很羡慕的。入市当时的目标就是进中户室。有十万资金,可以在
证券公司有专门的房间和电脑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