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家人支持,因为媳妇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几个红包(几乎都晚上期货上挣的分她一半,因为T+0交易每天做很多笔特支持)
1
活跃票低吸偏右侧。我的模式偏左侧
0
默默地点赞👍
1
现在是五十万。十多年以前有的券商十万都可以开
0
非常棒
5
厨师。销售。保安。保险。都是底层工作。工资都不高。我14年辞职的时候当时工资也就一千多
0
确实牛
1
怎么可能。14年职业的。当时手里大概几十万。其实十万的时候我基本就可以职业了。毕竟当时我工资一年也就两万。
0
请教一下,低吸是挑最近活跃的票来做吗,一般持有几天?
我也是老韭菜了,经常都是被半路冲高的骗进去砍头,现在想想还不如打板去,好歹还有机会赚
0
厉害👍。 为什么有的人炒了几十年还是亏钱?为什么有人能挣钱,跟学有关系,跟性格也有关系。
目前我看我的问题是大盘涨得好,我就看,涨得不好,我都不看了,这个也是个问题。有时候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理解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