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三届创世纪群英杯验证贴

25-01-08 10:57 13838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三届创世纪 群英杯实盘赛已圆满结束!在此首先祝贺获奖选手取得好成绩!感谢一路坚持下来的参赛选手!感谢淘股吧官方对比赛的支持!以下选手均经过官方远程验证或用户名密码登录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凡70

25-01-08 12:04

0
我是家人支持,因为媳妇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几个红包(几乎都晚上期货上挣的分她一半,因为T+0交易每天做很多笔特支持)
投资如人生

25-01-08 12:04

1
活跃票低吸偏右侧。我的模式偏左侧
保罗盖茨

25-01-08 12:04

0
默默地点赞👍
投资如人生

25-01-08 12:03

1
现在是五十万。十多年以前有的券商十万都可以开
东游悟道

25-01-08 12:02

0
非常棒
投资如人生

25-01-08 12:02

5
厨师。销售。保安。保险。都是底层工作。工资都不高。我14年辞职的时候当时工资也就一千多
东游悟道

25-01-08 12:02

0
确实牛
投资如人生

25-01-08 12:01

1
怎么可能。14年职业的。当时手里大概几十万。其实十万的时候我基本就可以职业了。毕竟当时我工资一年也就两万。
Erpo

25-01-08 12:00

0
请教一下,低吸是挑最近活跃的票来做吗,一般持有几天?
我也是老韭菜了,经常都是被半路冲高的骗进去砍头,现在想想还不如打板去,好歹还有机会赚
1689乐

25-01-08 12:00

0
厉害👍。 为什么有的人炒了几十年还是亏钱?为什么有人能挣钱,跟学有关系,跟性格也有关系。
目前我看我的问题是大盘涨得好,我就看,涨得不好,我都不看了,这个也是个问题。有时候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理解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