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郑总设计跟莱坤通灵都买过
0
浪子帮人炒股亏了30个,没写协议的,也没托底,现在自已给了3万给他,还来找
1
峰哥眼光还是不错的,这个票从竞价和并购逻辑来看今天买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建议你把自身优势发挥出来,比如在股吧里分享一些个人心得,早晚复盘观点,一来可以自我总结经验提升自己,多结交一些朋友,二来以后兴许好能多条路。带人炒的话,风险还是要放首位哈,别被人忽悠了,赚了笑哈哈,赔了,mmp的这种最好还是别接了。
0
感觉没什么可买,进入韭菜互相收割的时候。
0
没收到
0
大佬已经给你发站内信
0
周五的换手46 明天难顶上去
0
新股上市当天就卖吧,后面的钱你是赚不到的
0
峰哥现在只欠150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