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41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的发烫

25-11-19 18:10

0
有没有考虑过接账户亏了怎么办,毕竟去年十月你也是踌躇满志,到了今年四五月份又跌入谷底。
骑龙追牛

25-11-19 18:09

0
我的意思是就算你同学真的遵守了约定,只拿1分2的利息,你也应该大度一点,多给他分一些。当然现在这样变卦那确实不值得给他操作。
14feng

25-11-19 18:04

1
你要是有本事,100万就是小钱,你看当我这个同学在首板没和我说就卖了华夏幸福,我就和几个同学朋友说了,马上当晚就说给我账户,立马就一个100万的账户过来了
14feng

25-11-19 18:02

2
哈,我拎不清,他知道我有房,妻子有好的工作,知道我一直诚实守信,知道我连网贷36%利息都会付清的人,也知道我辉煌的炒股记录,希望我以后为他赚钱,还找几个朋友一起说了年息12%的,只是看赚钱了心态就失衡了,一次次更改分成计划
仙姑酱

25-11-19 17:59

0
这都能想到的对应逻辑,怪不得能赚这么多
tgbjsn

25-11-19 17:57

0
我感觉你同学每一次的提议可能都不是本意,都是在试探,他可能在等你主动提出分成计划,3-7,4-6,5-5,而你可能傻傻令不清,把他说的话当真了,给点利息就可以了,所以他对你有怨气,这人怎么这么令不清,哪个人能随随便便拿100万的账户给人操作,要点魄力的
14feng

25-11-19 17:51

6
我能找到现在100万的账户,我当然还能找到第二个100万的账户
14feng

25-11-19 17:48

6
一开始他自己觉得一年赚12%可以了,后面看天天赚,我有主动权拿多少吗,赚的钱得经他手汇给我,还我拿50%或者60%?他能这么客气吗,本来所有利润都是我的,现在就随他客气了,不过从今开始代不代他炒股,主动权就在我手上了
14feng

25-11-19 17:42

3
你看清楚前因后果了吗,所有的提案都是我同学说的,一次次的变卦,我是那样小气不讲理的人吗
骑龙追牛

25-11-19 17:38

1
说实话如果你真的只给你同学1分2的利息那也不够意思,赚的钱你拿50%或者60%都可以,但是于情于理还是得给你同学分一些,不然是个人可能心里都不平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