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几天
大为股份二板涨停板没卖好,就电话好几个,接着就看
华夏幸福涨停板,就不说一声就卖了,因为我没钱,这卖飞对我造成的损失很大很大,买卖都要干涉,没法做
0
3
1
我有个亲戚去年10月底拿了个100个的账户给我玩,赚了40个,只玩了一个月不到,然后他就拿回去自己玩了,然后过了一个月又全部亏完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给我玩时也没说怎么分成,就说会分我点,事后他亏完了我还不是毛都没分到,不过我也并不是太在意,万一亏了呢,
2
等我翻身了,我宁可给别人做二八,三七,他就是给我六成,我也不搭理他,人都是相互的,一个票卖飞会说,一个票格局加大亏损会说,就是个没魄力的人
0
黑夜里寻找光明,加油!
1
一切的根源还是赚的太快太多了,如果100万赚个万儿八千的,他同学可能就安安稳稳的拿1分2的利息了。动不动赚个50万的,我觉得99%的人都会眼红。
0
多说无益,做好200万新账户,就是对自己和信任自己的朋友最好的交待。
0
你同学最终给你分了多少
11
单论魄力,淘股吧几十万上百万用户,不嫌虚的说99%不如我
12
有魄力的人多了去了,今天这个账户主人又充值了100万,我想冲天炮就冲天炮 ,对方对我知根知底,亏了他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