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好把这两百万账户做好 趁着牛市赶紧上岸 你就说没这么多精力做其他账户
4
假如按他说的1分2利息,赚的都给我,亏了我补他,不用他说,假如把他的本金亏了,我这个人直接会赔他本金还有12%年息的啊,我一直以来从来都说一就是一,哪儿想到他言而无信好几次
1
挤兑归挤兑 还是希望你好起来 淋过雨的人都希望给别人撑伞
0
36%的利息!!!
1
主要是你同学人品有问题,见利忘义,任何合作关系甲乙双方都要为对方考虑,起码要平等,在说又不是只有你求他,他也要求你不是,股票本来就是手艺活,现实中能炒好股票的人本来就不多,他也要珍惜不是,峰哥现在是没本金,本金够了他跪着求峰哥,峰哥未必给他炒,
0
我很好奇万一你给同学亏了几十个,你同学会不会问你追索部分损失;主要是看到了你为同学赚了大钱时忘恩负义的表现。
2
去他的,替我同学连续赚了半年,黑粉就没现身了,我都不记得这些黑粉的网名,只有他们跟帖笑话我的时候,我才记得这些人
0
3
这人脑子有点问题的,换我就不联系了,斗米恩升米仇,说不定以后还想报复你,你找账户跟他有个屁关系,有钱不赚是傻瓜
1
其实我挺喜欢豪侠的,虽然他挤兑我,比以前一些黑粉好多了,那些黑粉看我亏了,一个劲的嘲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