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01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门豪侠

25-11-19 19:12

0
好好把这两百万账户做好 趁着牛市赶紧上岸  你就说没这么多精力做其他账户
14feng

25-11-19 19:12

4
假如按他说的1分2利息,赚的都给我,亏了我补他,不用他说,假如把他的本金亏了,我这个人直接会赔他本金还有12%年息的啊,我一直以来从来都说一就是一,哪儿想到他言而无信好几次
澳门豪侠

25-11-19 19:11

1
挤兑归挤兑 还是希望你好起来 淋过雨的人都希望给别人撑伞
Royyuan

25-11-19 19:10

0
36%的利息!!!
一阳通天指

25-11-19 19:08

1
主要是你同学人品有问题,见利忘义,任何合作关系甲乙双方都要为对方考虑,起码要平等,在说又不是只有你求他,他也要求你不是,股票本来就是手艺活,现实中能炒好股票的人本来就不多,他也要珍惜不是,峰哥现在是没本金,本金够了他跪着求峰哥,峰哥未必给他炒,
tgbjsn

25-11-19 19:06

0
我很好奇万一你给同学亏了几十个,你同学会不会问你追索部分损失;主要是看到了你为同学赚了大钱时忘恩负义的表现。
14feng

25-11-19 19:05

2
去他的,替我同学连续赚了半年,黑粉就没现身了,我都不记得这些黑粉的网名,只有他们跟帖笑话我的时候,我才记得这些人
上行之势

25-11-19 19:01

0
大哥太有实力了
北斗老手

25-11-19 18:59

3
这人脑子有点问题的,换我就不联系了,斗米恩升米仇,说不定以后还想报复你,你找账户跟他有个屁关系,有钱不赚是傻瓜
14feng

25-11-19 18:59

1
其实我挺喜欢豪侠的,虽然他挤兑我,比以前一些黑粉好多了,那些黑粉看我亏了,一个劲的嘲笑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