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我早就跟14峰说过,他不愿意,人各有志,不能要求别人去做什么,但是超过国家规定的部分我们得拿回来不是?超过24%得部分,还有砍头息,比如借20万到手18万,国家都是不允许的,这种都能退回来
0
你逾期多久 ? 本金打折了吗?
0
峰哥也和我吹吹牛呗,吹点好票让我感受一下市场的爱抚
0
让你不还是为了少付利息 甚至本金打折 好起来再还嘛 哈哈
0
峰哥,网贷可以协商不用换利息的,努力赚钱攒钱,我360、度小满、万达都是协商一次本金结清30多,10月刚刚清完,无债一身轻,不再撸这些了。
0
36%的利息赶紧去退啊,干嘛要让这些网贷赚钱,不退是傻瓜,不能因为你股票赚钱了就不去退,退了可以给你小孩买好多杯蜜雪冰城喝
5
你没看到淘股吧好多人让我不用还网贷了,出发点为我好,我这些年一直在还,我连网贷都不赖债,更不要说对待现实中的人了
0
峰哥,年底行情不怎好,悠着点。希望你能做出来,有自己的本金后,就好了
0
那你这人相当不错,生活中值得一交
0
所以我没说过你什么,那些黑粉说话太损了,你落难了,他还往你伤口撒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