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手有些太草率了,本来这两只都没在计划内,计划内只有
远程股份一只,因开出一字,没给机会,而同板块的算力方向反应也并不是很好,
沃尔核材竞价虽然高开,但卖压较大,
禾望电气大盘子,昨天强势涨停,今天开一字符合预期,但这种容量,在当前市场环境里,开板是必然的。
早盘看到冀凯和电光,开盘较强,金奥昨天尾盘有明显抢筹,今天博反包的情况,因此就进了他。
错误之处,弱势环境,高位退潮,冀凯、电光金奥,应作为只看不动的风向标的,而不是追高赌博的标的,另外昨天刚总结的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今天又作出额外的交易,造成了没必须的损失。人性的弱点,只有战胜自己,顺应市场,自己才能站起来。
今天的金奥,可以说是高位爆量了,实际换手70%,明天大概率是A杀,会出现踩踏情况;龙溪无辨识度,今天的开板换手也算正常,但盘中承接不强,明天大概率低开震荡,甚至更弱。
弱市里,多看少动、多看少动、多看少动!!!,不作计划外的交易!不作计划外的交易!不作计划外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