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实盘记录 成长之路

25-01-06 15:06 1316次浏览
正在吃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小蟒夫

25-01-10 16:21

102
主要是行情不好做呗!几千家下跌,你还在总结哪里出了问题,我觉得是你有问题!!!
正在吃柚子

25-01-10 15:12

0
三天的收益,一天化为虚无。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明明知道如何去避免,为什么我却总是异想天开的去意淫,去主观的自以为是。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微笑 @请叫我小蟒夫 @山里我最帅 @归因 
正在吃柚子

25-01-09 15:08

0
卖出$蔚蓝锂芯(sz002245)$$三变科技(sz002112)$
买入$蒙娜丽莎(sz002918)$  
错过了大肉$共进股份(sh603118)$ 每次都是眼睁睁的看着它涨停。  $雄韬股份(sz002733)$就是这样,二板眼睁睁的看着它起飞,不敢买入。
各位大佬,为什么我总是不敢买???
正在吃柚子

25-01-08 15:12

0
今天最大的错误就是,早盘整体大盘向下,不应该那么心急的入场。 
正在吃柚子

25-01-08 11:04

0
$国星光电(sz002449)$正8的时候卖掉。
$华电科工(sh601226)$0轴卖出。
今天买入两支  目前全军覆没  大盘不好  买的确实有点心急了  差评。$蔚蓝锂芯(sz002245)$$三变科技(sz002112)$
  心疼啊。。 本来可以躺平盈利四千+的。  结果只剩下几百块。  估计还得翻绿,买票太心急了,太心急了。  心急的结果就是当日大面一碗?
正在吃柚子

25-01-07 16:01

0
竞价买入$国星光电(sz002449)$ 臆想中的天地板没有出现,$瑞和股份(sz002620)$$顺钠股份(sz000533)$地天板成功。
下午盘口买入$华电科工(sh601226)$
开盘清仓了 $美邦股份(sh605033)$
满融满仓中~
加油(ง •̀_•́)ง
正在吃柚子

25-01-06 15:18

0
跌停板买入了  美邦股份  没想到竟然会天地天  可以呦  只买了100股。
关注了一上午的雄韬股份  下午没有想到会猛拉。 
以后关注了  看好了  就应该先买入底仓,防止一不留意起飞了。 
明日重点关注华电科工。 
  今天又是大亏的一天,努力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