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实盘记录 成长之路

25-01-06 15:06 1315次浏览
正在吃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0岁就退休养老

25-01-10 16:36

0
哈哈哈,总结到位
徐以安

25-01-10 16:36

0
@请叫我小蟒夫 有道理行情这么差还在满仓干 不被割才怪,这个时候就体现出防守能力了
正在吃柚子

25-01-10 16:33

0
我反思是因为我为什么管不住手,大盘那么差。为什么还要去买入。
正在吃柚子

25-01-10 16:32

0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跌,但我知道大盘不好,应该做到不买票的。  不买至少不会亏。  而不是应该满仓满融的去买,去博大盘反弹。 这或许就是韭菜管不住手,才会亏钱的缘由吧。
Erpo

25-01-10 16:31

0
兄弟,几万块就开始融资融券每天满仓干,大可不必啊
东方红01

25-01-10 16:30

0
哈哈
铁律重生

25-01-10 16:29

0
他是说自己没有空仓,这就是问题!
再话桑麻

25-01-10 16:27

1
正在吃柚子

25-01-10 16:27

1
明明知道不好做,却还盘中去满仓操作。
夜纱轻附

25-01-10 16:25

0
就问你,你明知道一个票要跌,你会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