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9日复盘:直接空仓了!这下真的是亏20万了!

24-12-19 22:01 288次浏览
我还要上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自己对于自己对于这个市场,了解的不够透彻和深入啊!
不再轻易动手了!20万就是自己的亏损线,再亏就没有办法万了!
不求回本了,只求再最后的的时间里做到不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