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周亏了16%

24-12-18 20:47 122次浏览
孩儿巷之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打了3000进去,做了一个失败的$红四方(sh603395)$T,结果趴了一天。
我还是觉得我的策略没错,只是执行上出了问题。红四方 在早盘买了,我总是怕今天没买进错过利润,结果大多只是增加亏损。
因为今天买入你就没有了主动权,而尾盘在确定了今天的K线的情况下再买入,第二天无论是卖出还是加仓还是做T还都是具有主动权。
明天下午前如果红四方不支楞也卖了。
尾盘买入$川发龙蟒(sz002312)$,这是我之前赚过的股票,可能稍微有点了解,已经形成了w的走势,最近三天红三兵,量价齐升,应该是要往上走的不过可能还会有调整。这只是我这个月打算做中期的。
另外我还看好$巨轮智能(sz002031)$$奋达科技(sz002681)$$日上集团(sz002593)$排名分先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