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惠发食品这笔交易错在哪里?

24-12-16 17:45 190次浏览
OLD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川剧大变脸/::!
到手的鸭子飞了,还补刀,里外里15点没了
明天还有一个低开,这都什么剧本啊
上午还是红脸,下午就变绿脸白脸黑脸太会玩了,高标真的不能碰了,有点玩不动了
逼我分仓,逼我去低位,逼我只做反包
总结:错在玩高标,股价已经在高位,随时塌方,火中取栗,如果这个事长期干,总会遭遇高标的坍塌,A杀,核按钮,错一次就元气大伤,既然是低吸,首先先把k线位置和结构降低,再谈分时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