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炸麻痹了,爆头5个

24-12-16 16:21 139次浏览
洞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卖出端开盘2分钟卖票太犹豫了,本来快速卖出可以打到几个好票。昨天打的票开盘2分钟都有很好的位置卖。。因为没有快速卖出就一直在盯盘想合适的位置卖票就没有去买票了。。等我手上的票处理的差不多去买票的时候就有点勉强了,买入6个炸了5个。。。最后一个炸进去的又太不应该了,上周五也犯这个错误,看到大单卖还不及时撤单。下次记得排板的票看到大单卖出第一时间就是撤单,不要去看自己排在哪里也不要侥幸自己刚成交了就不会继续放量卖出。。。明天要空仓休息调整一下,因为这5个票估计要让我回撤蛮多的。。呜呜,继续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