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大盘的红利!浮盈4.45%
早盘龙得利开盘直接水下-5%横盘了,没什么可操作的就注意力转去九州,谁知道九州也是动静不大,看
拓尔思倒是拉升了一波表现也不怎么就停着了。10点发现龙得利有拉升动作就赶紧把九州清仓了加仓龙得利,盘中觉得龙和拓都表现不及预期,但龙的盘子更小、最近的3天成交量翻了好几倍,个人认为龙更安全,预期比拓大。
目前的选股还可以,上个月22号进广安赚5%被主力洗出去了,27号看重
万事利没操作到,29号进龙目前红盘,周末选了6只有4只涨停拓表现最差。
现在的问题是卖点太差,像今天一直想出掉一半的龙要怕明天踏空,结果搞成满仓了!希望明天有个好反馈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