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81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vanWei

24-12-13 16:28

0
st加加有说法吗
李心语

24-12-13 16:15

0
今天这行情,除非空仓,不然估计埋了不少人吧
李心语

24-12-13 15:00

0
今日持仓:ST美谷(炸板,这个买进在模式内,只能说大盘不行)、ST德豪(不在自己的模式内,纯粹手痒看上板就去打,挨打要立正,心态得好好调整,纪律得严格执行啊)
李心语

24-12-13 14:45

0
尼玛,今天持仓两个都炸板,目前持仓:ST美谷ST德豪
占先生

24-12-13 14:43

0
@李心语 刚开板成交了
李心语

24-12-13 14:17

0
又要被教训了
李心语

24-12-13 13:48

0
打板买回了点ST德豪
李心语

24-12-13 13:43

0
排板ST美谷
李心语

24-12-13 09:28

0
竞价后空仓了,等待机会
李心语

24-12-12 14:33

0
目前满仓,持仓:ST中嘉(打板)、ST德豪(打板)、ST中润(打板)、ST元成ST加加没排到,看元成要上板就撤了ST加加,打板元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