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80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4-12-16 18:50

0
是的
沾血的黄瓜6665

24-12-16 18:40

0
跟随啊
李心语

24-12-16 18:29

0
我不是大佬,半桶水来着,我自己都是打板,第二天竞价出来够强就看多会,竞价弱就尽量保本以上走,不去预判走势,交给资金去决定
沾血的黄瓜6665

24-12-16 18:12

0
大佬就,金科能一字吗,早晨去了
李心语

24-12-16 16:58

0
今日持仓:ST金鸿ST加加ST人乐ST步森
明日计划:去弱留强
李心语

24-12-14 15:15

0
算是,但是白天在破产重整官网已经能查到会有公告,不排除潜伏的不少,就看周一能不能超预期走强,强则留,弱我就选择清仓了
占先生

24-12-14 09:48

0
美谷出公告了,这个是利好消息吧
李心语

24-12-13 20:34

0
看看周一能不能走强了
李心语

24-12-13 18:48

0
没,我都是打板为主
EvanWei

24-12-13 16:29

0
st加加有说法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