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想操作了,学段时间

24-11-28 15:14 62次浏览
道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许业余做不应该学短线,上班没啥时间,导致工作也不专心。

打算近期空仓一段时间,好好学学
虽说技术,图形是弯路 ,但是我想绝大多数人开始都是弯路过来的,这个事情没有人会带你,愿意带你每个人情况也不一样。
先看书、百度 ,学会基础的概念和术语吧。
要上班还有琐事,每天能挤出2-3小时时间学已经很好了,这两三小时还要发呆走神,太不应该。
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毕竟万里挑一,但是好像是唯一的路,毕竟比起创业来,这个亏的钱比创业少。
一周就亏了25%。问题很大。反思就是不会不懂瞎搞,这么玩为啥不去澳门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